SKYLIGHT哈瓦那高空下午茶

SKYLIGHT哈瓦那高空下午茶

位於芽莊市中心地理位置極好,交通超方便的海景絕美酒店—Havana Hotel哈瓦納酒店,只要過個馬路即達芽莊海灘,但最特別是這間飯店裡的高空酒吧「Skylight」竟然比飯店還要火紅,甚至來到芽莊市觀光的旅客即便不入住哈瓦納飯店,也一定會朝聖拍照打卡的超美高空酒吧!白天可清楚的看到市容海景覺得有不同的壯麗美感,但一樣壯觀得讓人驚嘆!露臺上附有望遠鏡,如果想要更細細欣賞此幕大景可以用望遠鏡眺望一番。

下午茶時間Skylight還是有很多的人,Buffet點心台放著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水果,還有無限量供應的果汁茶水,美景配美食堪稱一絕。頂樓不只有餐廳還有泳池,還有一段透明高空樓台,你能夠赤腳走在透明玻璃上,就好像漂浮在城市之上,腳下景色心驚膽戰也讓人印象深刻!非常建議傍晚五點左右入場,可以先看看傍晚的日落美景,然後接著欣賞燈火通明市景與海岸線的浪漫夜景!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