蠶島

蠶島

蠶島被稱為水金山島或漢譚島–最理想的生態旅遊和度假勝地之一。儘管旅遊產業發展很多年,但這個地方仍然保留著原始純淨、浪漫和美麗宜人的景色。碧海藍天,微浪起伏,腳踩細膩柔軟的沙灘,迎面撲來的和煦海風,讓遊客可以自由的在這裡嬉戲玩耍。不僅如此,“蠶島”還有各種海上娛樂的活動,如潛水賞珊瑚蟲、水上拖傘、摩托艇、空中飛板和海底漫步等,世界各地大量的遊客在此駐足、遊玩。

從空中俯瞰這座島嶼就像一隻小蠶,因此名為蠶島,是芽莊具有特色的島嶼之一。島上被綠色植物填滿,像走進了原始深林的感覺遮天蔽日,如果經過一場雨的洗禮,那空氣就會格外清新。海水拍打著礁石奏響山與水的樂章。

島上富含各類生活,開設酒店、餐館、酒吧和游泳池等,甚至長時間居住,每天固定時間有俄羅斯美女身著泳裝跳舞表演帶動氣氛,而且憑門票還可以免費享受自助午餐,物超所值!跟親愛的人參加島上娛樂項目,在島上閑庭信步,或在海邊睡個美美的午覺,面朝大海,鳥語花香。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