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珠島高爾夫球場

珍珠島高爾夫球場

芽莊珍珠島高爾夫俱樂部(Vinpearl Golf Club Nha Trang)綿延在芽莊灣鴻特雷島(Hon Tre Island, Nha Trang Bay)800米長的原始白沙灘上,風景如畫。這裡被福布斯雜誌(Forbes Magazine)譽為世界上最美的30個海灣之一。由著名的IMG集團設計,是越南的十大球場之一。

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18洞71杆錦標賽級球場,是越南第一家國際標準的高爾夫球場,呈現獨特的海島高爾夫體驗,每個洞都可以看到蔚藍色的大海。芽莊珍珠島度假村,讓每一個到訪者流連忘返,這裡有世界上最長的跨海纜索,天然海灘舉世聞名,有東南亞最大、最先進的戶外游泳池,還有最好的健身和美容設施。這裡的美食豐儉由人,供選擇的餐廳很多。來吧!讓你的心靈在自然安詳的珍珠島上放鬆、飄蕩。被稱為“越南之珠“的芽莊將令你一生難忘。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