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島

情人島

情人島Dam Bay位於芽莊灣海島的一方凈土海天一色,情人島據說是俄羅斯人的私人島嶼,上島的人數每天都僅限100人。這裡有世外桃源仙境般的美景,這裡的海浪沒有激越拍打、只有風平浪靜,就如您待久了城市的車水馬龍、聽久了鼎沸塵囂,就會想找一處幽靜之處讓自己徹底放鬆。

你可以悠閒地躺在沙灘椅上,吹著海風享受悠悠慢時光;也可以在清澈海裡𣈱泳、細白沙灘散步或划獨木舟出海,亦可自費參加海上滑翔翼來個海上飛翔,讓快艇把你揚到天上,從天空盡情俯瞰整個芽莊。總之,這一天裡你可以盡情釋放生活的煩惱和工作的壓力。情人島,讓你擁抱大自然,擁抱大海,擁有一個不一樣的海島之旅!

此島位於一個秘境深處,獨家擁有世外桃源仙境般的美景,有低聲細語的海浪聲,輕輕的回繞於山林間,在此您可享受沙灘、陽光、海灣、比基尼、島上美食BBQ啤酒椰子水無限暢飲,讓您擁抱大自然,擁抱大海,讓您擁有一個一輩子難忘的出海之旅。

登入

登入成功